日本史上最快登上武道館開唱的搖滾女子團體SCANDAL!TOUR 2016「YELLOW」台北場決定。
2006年成於大阪成立的日本高中女子搖滾樂團SCANDAL,成員包括主唱HARUNA,吉他MAMI、貝斯TOMOMI和鼓手RINA。

樂團出道至今四張專輯並打進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周榜首五名,SCANDAL的一些歌曲亦被起用為動畫歌曲,例如《BLEACH》和《鋼之煉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等。此外,她們也是一支從街頭唱起,日本各地Live House演出後,日本史上最快能夠登上日本武道館開演唱會的女子樂團。

2015年「HELLO WORLD」世界巡演,共有31場日本公演,更安排了美國、英國、法國等場次,前往全世界8個國家的10座城市演出,正式成為國際性的樂團!2016 年全新巡迴「YELLOW」台北場決定!本次除了規格升級外,更將有粉絲意想不到的驚喜內容,想要感受SCANDAL搖滾女孩的爆發力,6/11即將震撼ATT SHOW BOX,千萬不要錯過。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