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才氣佳人蘭卡〈Lenka〉首度來台獻唱, 以成名單曲「《蘭卡的異想世界》經典唱作〈The Show〉」 一舉打開全球流行市場知名度,登上新生代「影視歌曲女王」寶座。 號稱為電視影集「醜女貝蒂Ugly Betty」最甜美代言人, 並在首張發行後榮登告示牌「潛力新人專輯榜」第三名, 動員包含席琳狄翁、魔力紅、酷玩樂團等幕後金手聯合掌舵!

全名Lenka Kripac的Lenka,從小受到父親刻意培養音樂才華。移居雪梨後, 更全方位的開始學習舞蹈、表演等訓練,不僅是影后妮可基曼「澳洲青年劇團」的同門學妹,還曾接受凱特布蘭琪的戲劇課程指導。 就在一連串的演藝磨練後,Lenka毅然飛往美國洛杉磯尋找更多靈感和機會, 同時製作歌曲,深獲娛樂產業推崇,包括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亂愛高校生90210」、「比佛利拜金女The Hills」、電影《破處女王Easy A》、 《嬌驕女上司New In Town》、可口可樂、服裝品牌Old Navy廣告… 全部相中蘭卡甜美嗓音,從電視影集、電影、廣告都難以抵抗蘭卡, 並在兩年前就曾經拿下台灣手機 「來電答鈴榜」西洋下載冠軍。 腦中充滿各樣天馬行空想法的創作音樂精靈蘭卡〈Lenka〉, 睽違2年再展她童心未泯、如夢似幻的爛漫情懷, 以新專輯《Two》實現更多對於音樂的幻想與企圖! 同名單曲〈Two〉以個性唱腔拼貼電子、流行民謠、古典弦樂等元素,「Everything At Once」也讓蘭卡動人嗓音第三度出現在「實習醫生」影集中。

首度登台的創作音樂精靈蘭卡〈Lenka〉將再展自信, 於9月30日在Legacy Taipei帶來更加細膩、柔美聽覺質感的綺想世界, 就等你進入屬於她的夢幻國度,絕對讓從未見過面的台灣樂迷驚喜萬分!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