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戲劇天王,百想藝術大賞,風靡台灣無數熱情粉絲的城市獵人:李敏鎬首張專輯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而這次出專輯的首要概念並不是想以歌手身份出發,而是抱著服務粉絲支持的心,與此同時,國內和海外粉絲不斷的向李敏鎬釋出期待他出個人專輯的訊號,終於在準備兩年的時間,終於完成這張紀念專輯與這次的演唱會。不只戲劇上的表現獲獎無數,音樂上更是獲得成就肯定。

今年在首張專輯發表同時舉辦首次世界巡回演唱會的李敏鎬,五月起從韓國首站魅力登場, 並在台灣,中國,日本,泰國,菲律賓等十個城市陸續舉辦這次演唱會。也將會有與粉絲近距離的互動,就是要台灣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現場特別的 LIVE BAND 實力演出是你以前從未看過的李敏鎬。

這次李敏鎬的《My Everything》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票價從 2800 元至 4800 元分成五種價位,門票將於六月二十二日(週六)上午十一點起開始在『華娛售票:www.walkieticket.com 』正式啟售。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