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Raddon(Kaskade)、Finn Bjarnson與歌手Becky Jean Williams於2003年集結一同,卻總認為缺少了讓彼此完美的元素,爾後在製作人John Hancock的加入補齊了最後一塊拼圖,成就今天的Late Night Alumni。

首張專輯『Empty Streets』並未聲名大噪,卻在地下圈內佳評蔓延逐漸受到擁護,而同名單曲「Empty Streets」成為電音圈內永垂不朽的國歌,收錄於Tiesto的經典專輯『In Search Of Sunrise 5』中,除了在英美拿下Top 10的佳績,更奪得西班牙冠軍寶座,日本汽車大廠Toyota也特地採用為iQ車款的電視廣告曲。

第二張專輯『Of Birds, Bees, Butterflies, ETC』當中的「You can be the one」與「Uncharted」兩首歌曲被華納兄弟影業相中成為電影“熟男型不型”配樂插曲。去年推出頗受好評的「Sapphire」用歌聲照耀著聽眾,百大雙人組Myon&Shane54也沈迷Late Night Alumni的才華風格,特別混音了「Every Breath Is Like A Heartbeat」此曲,今年則聯手譜出驚為天人的「Under Your Cloud」。

走過近10個年頭,Late Night Alumni夜耀精靈以輕柔動聽的House依然聞名業界。Becky那纖細質感的歌嗓,有著Trance誘惑迷人的性感,穩健的House鼓組讓身體腳步無法停止律動,鋪陳的弦樂場景營造異地童話般地唯美幻想,就讓Late Night Alumni沈澱我們的心房帶領進入另一個不想離開的蜃景夢境。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