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們係咪好興奮!你無睇錯,Bii 將會嚟香港開演唱會呀!有定心理準備要搶飛呀~
今年7月16日在台北舉辦的「Catch Your Double Eye」演唱會,門票才剛開賣一分鐘,4,000 張票券就被秒殺搶購一空,足見Bii畢書盡的超高人氣,因為是在台灣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所以不僅台灣歌迷搶票,更有不少來自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的歌迷加入搶票戰局。有很多無法親自到台北參與Bii畢書盡的海外歌迷,不斷向經紀公司敲碗請求,希望可以讓Bii畢書盡帶著精采的表演到來。所以,Bii決定來到香港開他第一個個唱,這也是「Catch Your Double Eye」演唱會海外巡迴啟動的第一站!
「Catch Your Double Eye」,是一場聽覺與視覺全面華麗的演唱會,演唱會上將聽到最真誠Bii畢書盡的好歌喉外,還有多元舞蹈將震撼全場的魅力演出,也有一如偶像劇男主角深情獻唱的感動,當然許多搭配戲劇的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更是不容錯過。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