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首度百大前5名DJ 2.5 HRs表演 Above & Beyond英國專屬燈光視覺團隊打造世界級DJ World Tour 高雄巨蛋首次大型電音派對

如果先問問你對派對的期望是什麼?我們想要告訴你最棒的派對就是你不需要有任何的期望, 你只需要跟著音樂展開也許是你人生中最奇妙的一夜的旅程。我們的腦海中一直在期待著這樣的畫面, 在優美深邃的旋律下和舞池中那揮舞在空中的手臂和雷射霓虹交錯而成的殘影, 我們在空中找尋友人的雙手緊握,那彷如靜止的一刻我們都誤認為了那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妙的一刻。 Above & Beyond這組來自英國的三人電子音樂巨擘,也許是最有資格帶給我們如此美景的最佳人選。

2008及2009年拿下百大DJ第4名的Above & Beyond,將在2012年首度造訪我們美麗的港都, 這個充滿活力溫暖的城市。第一次,在高雄巨蛋將舉辦一場媲美歐陸巨型音樂季的大型派對。 在這個 Trance音樂已貴為電子音樂和派對主流的年代中,Above & Beyond在眾多的Trance音樂DJ和製作人之中, 保留了最原始Trance音樂那搧情動人的豐富層次和旋律性, 融合了Progressive那浪漫飄渺的氛圍和氣質,讓他們的音樂總是多了那股溫暖和扎實的情感。

成軍已經超過11個年頭的Above & Beyond,在派對的演出上和音樂的製作上都已經立下了無可撼動的地位, 無論是拿手的Progressive/Epic(史詩) Trance或是悠揚悅耳的Vocal Trance, 他們總是能在不斷的創新融合多種音樂風格之下屢屢帶給我們難以忘懷的經典歌曲。你一定記得的, 他們替Delerium, Three Drives, Motorcycle等經典歌曲所製作的混音, 他們受邀幫小甜甜布蘭妮/Madonna和Dido所作的舞池混音金曲, 已經連續主理超過7個年頭的重量級電子音樂電台節目Trance Around The World, 再再都讓他門在我們的心裡烙印下一個深刻的印記。

更不用說他門屢被各大電子先鋒如Paul Van Dyk/Pete Tong/Armin Van Buuren/Tiesto等人欽點合作或發行的經歷。 而他們的成功卻是遠遠超過於此,成立超過10年的廠牌Anjunabeats帶起了Trance崛起成為主流電子音樂的風潮, 帶來了無數成功的電子音樂作品,而不只於此的野心更讓他們成立了Anjunadeep這個往更Progressive/DeepTrance領域深掘的副廠牌,在主流音樂成功的背後持續開發栽培電子音樂更寬廣的可能性。 而這種對電子音樂的執念和奉獻,也許才是讓他們多年來一直能站在世界巔峰的原因。 Above & Beyond 這次帶著他們2011年最新發行的專輯Group Therapy,在高雄, 為他們世界巡迴的足跡記上一筆。

因為我們好喜歡Above & Beyond,我們愛死了這個美麗的城市,所以將這個派對帶進了高雄巨蛋這個從未舉辦過電音派對的處女地,只為了與你一同分享並創造一個無法忘懷的夜晚。我們謙虛地帶來這個閃耀卻又傑出的電音天王組合,只為了引爆你心中那浪漫/放肆的念頭,最棒的音樂/場地/音響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只剩下你的參與來完美這個美妙的一晚了。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