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4年來,任賢齊跑過世界各地,於中國大陸、香港、馬來西亞、印尼、美國、加拿大等地舉辦超過200場演唱會,但任賢齊自認為在台灣出道,走過演唱生涯的高低潮,對家鄉鄉民有感情。懷著回到家鄉開唱的心願,這場2013年的「飆」世界巡迴演唱會,任賢齊堅持以台北作為起跑點,12月15日正式「飆」進小巨蛋。

睽違14年再度返台開唱,任賢齊坦言難免忐忑不安,一方面近鄉情怯,另一方面也苦思精彩的演唱會橋段,要將近40首的經典歌曲完整呈現在演唱會上,令他與製作團隊絞盡腦汁,最後決定,以任賢齊敢衝敢飆的「搖滾硬漢」作為主軸,以重拍搖滾的音樂元素,打造具震撼感受的「飆」世界巡迴演唱會。

演唱會上,任賢齊將演唱經典歌曲,如《心太軟》、《傷心太平洋》、《我是一隻魚》、《心情車站》以及新專輯中的《對摺》等,原汁原味呈現經典情歌,以及與專屬樂團MP魔幻力量合作,演唱重節奏的《天涯》、《兄弟》、《任逍遙》和演唱會主題曲《任性》。在硬體方面,技術團隊將在台北小巨蛋內打造一條百米延伸飛車跑道,任賢齊飾演拯救世界的賽車手,「飆」進小巨蛋。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