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在2010年6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發片三個月之後,挾著廣大的人氣,加上三年來在各個大小Live House累積的實力,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兩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吸引超過六千位歌迷前往聆聽。

韋禮安「兩腳書櫥的逃亡」演唱會中,除了演唱首張全創作專輯曲目外,還有未正式發表的新歌;另外,除了演唱自己的創作,韋禮安還特別選唱包括張惠妹、方大同、James Blunt和Maroon 5等國內外天王天后,也是他當年歌唱比賽一路上最為歌迷喜愛的經典參賽歌,在演唱會中重現。其他如Jason Mraz、Mika、費玉清等韋禮安自己十分喜愛的歌手,演唱會中,韋禮安也將他們的歌曲用「韋」式唱腔,重新演繹,賦予這些歌曲另一種生命。整場演唱會演唱將近30首歌曲,絕無冷場,讓人意猶未盡。

事隔兩年,韋禮安經過13個月的替代役生涯,和推出廣受好評的第2張創作專輯「有人在等」後,將再度開唱,這次韋禮安將重返母校,台大體育館開唱,韋禮安誓言,將會有令大家意想不到的精采內容,就如演唱會名稱「印象派」一樣,在聽覺和視覺上都將給大家一種出乎意料的「想像」。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