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偶像團體當道,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為了生存,痛定思痛,決定轉型!這次特別跨越國界、穿越時空,向各大偶像團體取經;立志成為內外兼修的實力派創作偶像團體,企圖為臺灣樂團界投下一枚震撼彈!

7/20,邀請你來ATT Show Box 2,一起見證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奇蹟般的蛻變。

關於廖文強

一個無法定義的音樂創作者
「基本上每次表演都會看到有小妹妹聽他的歌然後哭泣」
根據與他合作的吉他手張天偉如是說
「但是歌之間的talk又會讓你笑到捨不得快轉!!!」
橫跨民謠、流行、抒情的音樂類型,讓人誤以為有雙重人格的幽默用聲音熱情揮灑著音樂創作,就是他持續前進的方式
讓人又哭又笑的廖文強,就等你來體驗。

廖文強的演出除了有著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外,現場獨特的互動與歡樂氛圍更是一大特色;他渴望呈現最真誠的自己,一面不斷讓表演更加精緻,一面用最自在的方式帶給大家歡樂與感動。於是專輯名稱與包裝設計用一種自嘲的方式,要讓你停下腳步看到他的認真,並且聆聽這些好聽的歌曲。整張專輯呈現一場完整表演的概念:穿插現場演出片段、盡可能錄製真實樂器、不使用機器修正音準;讓你用各種元素來認識這位認真唱歌與表演的誠懇大男孩。

「做自己喜歡的事,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意義,在充滿失望與迷惘的人生道路上,找回前進的勇氣和力量。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