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五年,日本金唱片大賞Fusion爵士獎項
四度蟬聯,日本金唱片大賞最佳爵士專輯
日本一級方程式賽車場唯一指定音樂
台灣人最喜歡的日本爵士天團,創團35週年指定台灣首站
首度台北與高雄兩地演出

T-Square方格子樂團,有著日本90年代爵士印記與流暢華麗的音樂旋律,讓樂團具備了不可替代的獨有特色,加上豐富的國際爵士色彩,從出道到現在,每年固定都在日本各地成功演出上百場以上,每每演出除了獲得盛大迴響之外,更成功樹立了日本爵士天團第一把交椅的最高地位。

發行超過30多張專輯,T-Square方格子樂團,目前由吉他手安藤正容為首與薩克斯風手伊東毅兩位,加上鍵盤手河野啟三與鼓手坂東慧組成,在美國爵士精神創造下,自創出屬於日本式的原味氛圍,作品中更加入許多音樂元素,有流行的節奏搭配民謠般的旋律,更保純住T-Square方格子樂團的自我爵式風格。

2013 年是T-Square方格子樂團成立的35週年,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曾經一起演出過的團員,也將有機會再度聚首,30多年來他們堅持依舊的爵士曲風,超乎想像的演出神技,絕無僅有的豐富曲目內容,這次也將首度台北與高雄兩地演出,要讓台灣的觀眾再度完整呈現岀90年代日本爵士風華盛況。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