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勢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挾帶新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強勢回歸,繼3月公布<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首爾場演出後,4月底隨即公布啟動2016年亞洲巡迴,預計將造訪10個城市,而台灣被選做海外巡迴的第一站,將與台灣Army們共度出道三週年(6/13)的感動時刻。

2014年香港MAMA頒獎典禮上,成員Jimin帥氣獨舞,不僅秀出結實腹肌,身上「花樣年華」的紋身也意外成為焦點。擅於宣傳和包裝的經紀公司,處處埋下線索暗示,2015年4月29日《花樣年華pt.1》發行後,BTS一反過去強烈的風格,專輯封面到整體造型轉變成稚嫩男生,但歌曲創作中卻更加成熟的顯現20代男孩在愛情、工作和自我啟發的過程中經歷的心路歷程。

2015至2016年,BTS不只以驚人的創作速度帶著《花樣年華》專輯系列成為最受矚目的男子團體,更用堅強的毅力一步步從韓國走向世界音樂殿堂的頂端。2015年,經紀公司Big Hit以563,022張專輯銷售量超過YG和JYP,旗下僅有唯一一組Kpop偶像-防彈少年團就是幕後最大功臣;2016年,《花樣年華 pt.2》發行6週後,取得美國告示牌世界專輯榜K-POP史上最初逆行,接著蟬聯4週冠軍,之後連續15週TOP 10,成為K-POP史上同一專輯最長時間位居第一名和最長期間TOP 10紀錄保持人。

寫下所有青春、淚水、徬徨以及無助,渴望內心世界能夠透過音樂被更多喜愛他們的歌迷理解,不忘在創作中表達對人文、自然環境生態的關心,是BTS與Army們共同擁有的語言。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台北站,讓我們一同分享屬於《花樣年華》青春的專屬語言,創造屬於台灣Army與BTS的美好記憶。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