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實力派創作才女,擁有「國民妹妹」稱號的IU即將在明年首度來到台灣開唱!!過去曾經到過日本、香港、上海等亞洲國家演出的她,在所有台灣Uaena粉絲的期待下,將在2016年1月1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個人的首場售票演唱會。

2008年出道,2010年與2AM成員為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合唱的單曲《嘮叨》首度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同年12月,第三張迷你專輯正式發行後,IU在主打歌《好日子》中展現神乎其技的「三段高音」不僅為她的音樂生涯奪得出道後首個三連冠,也將她的知名度和樂壇地位推上高峰。2011年首度跨足戲劇演出,從《Dream High》、《最佳李純信》、《漂亮男人》到今年的《製作人》,IU在演技上繳出的成績單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國外巡迴演唱會從今年10月的香港站出發,IU與團隊對於巡迴演唱會的內容、歌曲編排、服装及舞蹈等用心的程度,從前兩站的演出內容可見一斑。親和力十足的她,這次台灣的演唱會不僅將帶來眾多招牌歌曲,還有觀眾互動環節。明年初冬,「2016 IU IN TAIPEI 台北演唱會」,讓IU用溫暖如天籟的歌聲攻占你(妳)心。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