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支「哈妮傳說」視頻在網路掀起廣大關注引發連續效應,在韓國各大音源榜單造成前所未有、史無前例逆襲而上的奇蹟,而迅速竄紅的EXID,以其招牌火辣「骨盆舞」帶起眾人仿效熱潮,連韓國有綜藝大神、國民MC之稱的劉在石也淪陷於這股「上下」魅力,輪番在節目中大膽扭腰擺臀,吸引眾人目光。

隨著在韓國的話題討論度不斷攀升,EXID在台灣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今年四月乘勝追擊推出最新迷你專輯「Ah Yeah」,不負眾望以性感開腿「蝴蝶舞」再度成功回歸,突破重圍橫掃各大音源榜。超強歌唱實力加上爆表顏質,使的EXID人氣急升,亮眼的成績更被韓媒譽為新一代女神級團體!

「2015 EXID 1st SHOWCASE in TAIWAN」是EXID出道三年來首場海外SHOWCASE,為答謝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除了將帶來「UP & DOWN」、「Ah Yeah」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動感舞曲外,還會有特別時間讓LEGGO們有機會近距離與EXID互動同樂喔!

7月18日絕對不能錯過的EXID台灣首場SHOWCASE,LEGGO們準備好了嗎?一起與EXID創造獨一無二的回憶吧!阿爺~阿爺阿爺阿爺~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