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Grammy Awards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合唱、最佳流行男歌手, Billboard Music Awards美國告示牌熱門排行榜歷史上停留最久單曲,聖地牙哥音樂獎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年度藝人,全球2100萬張唱片銷售,西洋演唱會門票秒殺新天王 JASON MRAZ傑森·瑪耶茲 2012亞洲巡迴小巨蛋演唱會 TOUR IS A 4 LETTER WORD。

傑森.瑪耶茲基金會(Jason Mraz Foundation) Jason Mraz是一名生素食主義者,更是一名慈善愛好者,2010年他被評為年度司馬人道主義者(SIMA Humanitarian),獲得了年度清水獎(Clean Water Award),也和美國自然保育協會(The Nature Conservancy)一起支持致力於保護地球的非營利組織。Jason Mraz於去年才剛推出自己的基金會,並表示:「只要付出更多,並激勵別人付出。我不想說教,只是想以身作則。」,也因為如此,Jason Mraz 在此次的亞洲巡迴的每一場演唱會中,都特別保留最前排的20席公益席位以NT$7500的價位販售,這20席公益席的所有收入將會全數捐給「傑森.瑪耶茲基金會」,Jason Mraz也將會準備周邊商品贈送給購買這20席的聽眾,更特地在此次演唱會開始前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和這20名聽眾近距離的接觸,鼓勵粉絲們聽歌也做公益,此20席之公益席位將在4/14 中午12點整於其他席位共同啟售。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