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Tizzy Bac再次帶著全新的創作專輯「易碎物」與大家見面,全面蟄伏兩年專心創作的作品,呈現出樂團在音樂及生命上的成長 ; 在此同時,為了更全面地展現出新專輯音樂的全面向,我們將在7/20於台北台大體育館舉辦樂團的新專輯同名大型售票演唱會:2013 Tizzy Bac【易碎物演唱會】。

在這張最新專輯中,Tizzy Bac在曲風上更加成穩與龐大,除了與管弦樂的搭配營造出世紀末的廣漠感之外,其他也有些新的嘗試,包括融合了post-punk,psychedelic rock,甚或一些eletronic氛圍…,創造出屬於Tizzy Bac的新另類搖滾識別 ,音樂的融合與自由度更勝從前 ; 在歌詞內容上,則期望呈現出更深的生命感受,由生活歷程出發,擴及時間以及宇宙,因此更為深刻且不受拘束地發揮…,Tizzy Bac希望能夠每次都提供聽眾更多不同的音樂選擇。為了配得上這樣龐大的音樂之心,Tizzy Bac選擇在發行新專輯同時,舉辦大型演唱會,讓這些創作能用最完整的聽覺與視覺演出示人,簡單來說,你期望一場國外的搖滾樂團演唱會該有的聽覺 / 視覺感受與樣貌,是如何的音樂感動,Tizzy Bac這次也會做到。

在世界末日議題稍稍退卻的今天,Tizzy Bac沒有辦法成為任何人的救贖,但我們卻願意許諾,在世界破碎之後,你依然還有Tizzy Bac,我們會為了你,小心地將這易碎物藏在懷中,走入無人能跟隨的黑夜。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