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心中都有ㄧ架撫慰人心的綠鋼琴。 台灣樂迷引領期待,凱文.柯恩 Kevin Kern 帶著你我熟悉的綠鋼琴世界巡迴演出終於要回到台灣了!

擁有現代蕭邦之稱的凱文.柯恩 Kevin Kern,被公認是當代新世紀鋼琴的代表人物,從小患有先天性的嚴重弱視,在朦朧的視覺下,眼睛幾乎是看不見東西的,但他下定決心要成為一位音樂家,並堅持到底,終致今日成果。

2016年,相隔20年,1996年,凱文.柯恩以《綠鋼琴》一片,在當時開啟了新世紀鋼琴前所未有的「田園派」風格,在濃濃的青草香氣中,你彷彿能呼吸到充滿透明感的空氣,滿滿蘊含自然生命力。

他的歷年發行唱片專輯,總銷售超過兩千多萬張,並在台灣演奏類銷售記錄至今無人能打破。他的音樂成為家喻戶曉,學琴學生的音樂指標,浪漫的求婚與婚禮音樂指定曲,並在台灣舉辦的音樂會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今年 2016 年,凱文.柯恩 Kevin Kern 世界巡迴音樂會終於回到台灣,只在台北,將一同邀請你感受回味他柔軟的田園演奏風格、以及獨樹一格的詩般調性琴聲。

雖然他看不見完整的世界,但是他用他創作的音樂完美了這個世界的不完美,他是凱文.柯恩。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