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出道三年,終於首度來港,與香港MOO MOO(粉絲官方名稱)會面。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 (REG) 宣佈MAMAMOO將於10月2日(星期一) 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號展貿廳舉行「MAMAMOO 1ST Party in Hong Kong」為一眾港迷展現強勁的歌唱實力。首次襲港的MAMAMOO,除熱唱多首經典金曲外,更會在完騷後與全場觀眾擊掌,並抽出幸運粉絲與她們合照及簽名寶麗來,回饋等待已久的港迷。門票由港幣880元起,8月15日 (星期二) 起透過快達票發售。


MAMAMOO由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四位成員組成,於2014年6月19日以〈Mr.曖昧模糊〉一曲出道。她們向觀眾問好時,先由隊長頌樂說:「1、2、3」,成員們再以無伴奏方式唱出「I Say MAMA MAMA MOO~,我們是MAMAMOO。」別具一格的問候語,簡短一句已令人聽出耳油,展現出她們的驚人實力。

出道至今,MAMAMOO先後推出過1張大碟及5張迷你專輯,最新作品是6月22日推出的第5張迷你專輯《Purple》,憑主打歌〈Yes I Am〉延續以往的好成績,不但在多個音源榜及音樂節目上封冠,她們更於7月5日憑新碟在美國告示牌世界專輯排行榜中拿下冠軍寶座,成為名副其實的大勢女團。

MAMAMOO的Girl Crush氣質獨樹一幟,成員們不但各有特色,四位的歌唱、饒舌實力亦獲得大眾肯定,她們還積極參與詞曲創作,作品包括大熱作〈Um Oh Ah Yeh〉、〈You're the best〉等。去年8月她們在首爾舉行一連兩場的「2016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演唱會,合共6,500張門票在開賣一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今次她們終於首度來港開騷,相信她們會和港迷一起創造美好的時光。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