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給我,趴踢給你。
生日快樂啦啦啦,一起生日趴趴趴!

喘不過氣的飢餓遊戲,
和你一起生日趴趴趴,是我們生存的大確幸。

台北華山到香港太平山,上海魔都到京城古都,
老胡同躍向高雄新港口,老朋友新朋友手牽手...

飛越亞洲6165公里巡迴的翅膀,
承載1年的成長,365天的約定,31,536,000秒的期待。
長成八三夭對自己的許諾,飛往越來越遠的他方,與更多的你們合唱。

即使好久不見,從沒忘記要再一次乾啦乾啦,
約好了,不見不散,那個老地方

由團長小橘、主音阿璞、結他手劉逼、低音結他手霸天及鼓手阿電組成的八三夭,初出道時獲五月天阿信賞識,撰文寫道:「如果你真的想感受那種心臟的撞擊,你可以試試看 八三夭。在世界崩壞之前,記得聽聽八三夭。」從而成功打開知名度。他們的歌曲熱血、正向,推出過的四張專輯《拯救世界》、《最後的8/31》、《大逃殺》和《生存指南》均大受歡迎,尤其深受學生們喜愛。

8月31日是八三夭的「生日」,每年他們都會舉行生日趴,與歌迷同歡。他們曾直言:「八三夭生日趴的意義就是,不論未來的我們在哪裡,變成怎樣,在這個日子,我們都要一起唱歌。」今年他們舉行「2017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巡迴演唱會」,8月19日在台灣揭開序幕,第二站則選址香港,並特意選在「生日」前夕舉行,與港迷慶祝這意義非凡的日子。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