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浪漫的鋼琴王子,同時也是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最成功的鋼琴家』不只彈奏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更影響無數年輕人投身鋼琴家的行列,他是Richard Clayderman 理查克萊德門。

全球唱片銷售突破 1 億張,他動人的琴聲,一路從古典出發到自成一格的浪漫風格,用他的琴鍵,將流行、搖滾、歌舞劇、電影等,一路走到跨越世界各地音樂以及與影像連結的觸動音符,無一不深深打動人心,讓人百聽不膩。

今年是理查巡迴40週年,也代表著人生陪伴我們40個年頭的鋼琴世界名曲『給艾德琳的詩』與『夢中的婚禮』從巴洛克樂派,超越古典時空的迴廊之外,他彈奏的曲子更是台灣學琴孩子必經學習典範,今年40週年,更將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曲子,期待讓優雅與不平凡的經典樂曲即將再度真摯降臨。

Richard Clayderman 理查克萊德門 2016 世界巡迴音樂會,台北與台南兩地台灣限定登場!每一場精彩的音樂演出,所有你我的青春約定,一同見證他現場演出琴鍵裡浪漫歲月的經典姿態!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