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具備性感及甜美魅力的南韓四人女團「Girl's Day」總能完美消化多元曲風,且在綜藝、戲劇、主持各領域都擁有亮眼的表現,在全球各地廣受歡迎擁有眾多粉絲。2011年的可愛主打《閃亮閃亮》和《擁抱我一次》讓Girl's Day的名字漸漸被大眾認識,2013年以《期待吧》的招牌吊帶舞打響名氣,引發模仿熱潮,《女總統》融合了帥氣、可愛又不失性感的風格,讓她們拿到了出道以來首個一位,2014年更以《Something》和《Daring》兩首歌曲拿下不少音樂獎項,2015年暑假以《Ring My Bell》強勢回歸的Girl's Day,現在已經是名符其實的一線女團。

出道至今尚未單獨在台灣舉辦過大型表演的Girl's Day,將於11月1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SHOWCASE!主辦單位星迅娛樂傳媒表示Girl's Day除了將帶來「期待吧」、「Something」、「Darling」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外,還會與粉絲們互動近距離親密TOUCH,門票將於10月3日(六)中午12點於KKTIX售票網站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豐富的粉絲福利勢必將會引起激烈的搶票熱潮,粉絲們可要做好準備,把握能夠親眼目睹心中「女總統」風采的機會!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