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出道,韓國Cube Entertainment旗下的六人實力派偶像團體BEAST,2012年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後,睽違近3年的單獨演唱會-2015 BEAST BEAUTIFUL SHOW IN TAIPEI第二站選在台北的天母體育館展開。

各個以能歌善舞聞名的BEAST團員,因著出道前經歷的漫長練習生時期的磨練,在短短出道5個月後推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中,以主打歌「Shock」首次獲得M! Countdown音樂節目的冠軍。之後每張專輯的主打歌只要一推出,即橫掃各大音樂節目中的冠軍寶座,堪稱韓國音樂榜上的常勝軍。除了團體成績表現亮眼,每個成員的實力和發展也不容小覷。隊長斗俊和起光戲劇演出不斷,起光身影更是遍及各大綜藝節目,是團體中的綜藝大勢。被票選為「美聲偶像」的主唱耀燮,高音無人能敵,專輯Solo和舞台劇演出也都有著極高的評價。唱跳俱佳、全身散發貴族氣質的賢勝,和同門師姐泫雅共組的性感組合「Trouble Maker」成為韓國史上第一個19禁的男女混合偶像團體。Beast中的門面擔當「忙內」東雲則是專注在節目主持和綜藝節目出演。而Beast專輯御用製作人同時也是團員之一的俊亨,詞曲創作和RAP能力在韓國音樂界更是有目共睹。他不僅一手包辦Beast專輯的詞、曲和製作,同時也為多位歌手寫歌、Feature;不僅如此,高中主修話劇電影專業的他,在2013年出演了音樂偶像劇《Monstar》後,獲得了第6屆韓國電視劇賞的「男子新人賞」肯定。

出道5年多,Beast的偶像光環不僅沒有褪色反而更加成長,在一次次的作品中,蛻變出從偶像昇華到音樂人,不同於以往的成熟面貌。而5/8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賢勝,也將成為Beast中第3位Solo出「輯」的成員,讓全球的Beauty們更加期待。6/6(六)台北場演唱會剛好適逢團員東雲的25歲生日,相信對所有喜愛Beast的Beauty而言,也將會是個重要的日子。野獸來襲,今年暑假,不可錯過的最強韓流,2015 BEAST BEAUTIFUL SHOW IN TAIPEI,台灣Beauty們一起拭目以待。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