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EXILE、第二代J Soul Brothers、第三代J Soul Brothers之後,EXILE家族推出新生代歌唱舞蹈團體「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團員分別為參加「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 2~給懷抱夢想的年輕人們~」,展現出可塑性的主唱片寄涼太和數原龍友。以及在同世代之間舞技超群的白濱亞嵐、佐野玲於、小森隼、關口MANDY、中務裕太等七人組成。

2015年,人氣持續上的他們推出全新專輯「GENERATION EX」! 專輯中共收錄13首歌曲,包含人氣單曲「NEVER LET YOU GO」、「Always with you」、「Sing it Loud」;電子風格的輕快抒情曲風「EVERLASTING」、「HIGHER」、「Think of you」;中版抒情歌「My Only Love」;重節奏曲風的「Pump It」、「REVOLVER」,以及主唱片寄涼太首次作詞的「STORY」等,在全新專輯中嘗試了各種曲風,不僅看見GENERATIONS嶄新的面貌,更可以感受到他們無與倫比的熱情!

今年6月26日,GENERATIONS 將於ATT SHOW BOX舉行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WORLD TOUR 2015 “GENERATION EX” 演唱會,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