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中日韓基因的亞洲國際組合CROSS GENE,繼之前在除夕夜的「紅白藝能大賞」演出,播出後奪下收視率冠軍,受到台灣觀眾關注人氣急昇之後,團員們也透過影片向台灣粉絲,傳達感謝之意,上次他們來台行程滿檔,遺憾沒能和粉絲見到面,允諾要儘快來台和大家見面,現在即將實現承諾,於5月2日晚間7點的ATT SHOW BOX立方文創,舉辦第一場名為《CROSS GENE 1st SHOW CASE in Taipei》的活動,在台灣的第一次SHOW CASE希望可以更近的感受到台灣的粉絲,特地將票價統一訂為1800元的價位,號稱史上最親民的韓國團體,門票預計從3月28日中午12點起,於華娛售票系統及全家便利商店開始售票,第一次的SHOW CASE除了會精心安排演出以外,還透露將會有讓台灣粉絲近距離「交朋友」的橋段。

返回韓國之後,CROSS GENE的團員們也有各自新的發展,韓國國內創下高收視的韓國JTBC節目「非首腦會談」中,受到大家喜愛的TAKUYA,參與了另一個MBC電視台的配對新節目「天生緣份歸來」的演出,已經在3月10日播放,另外,從4月3日開始,每周五的晚上10~11點,將和M.I.B的康男,一起主持日本MUSIC!ON TV新電視節目「韓ON !fighting!!」,成為少數日本韓國同時擁有節目的歌手,甚至還參與跨足戲劇界,主演Mnet電視台四月的新韓劇「The Lover」。隊長SHIN除了在日本的廣播節目之外,也主持了韓國的JTBC新型態節目「我獨自戀愛中」,在節目中和女星大談模擬戀愛。而SEYOUNG在改編自韓劇的音樂劇「花美男蔬菜店」東京公演也大受歡迎。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