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韓國饒舌男子音樂組合,由V、Jin、Jimin、Jung Kook、Rap Monster、SUGA、J-hope七名成員組成。2013年6月出道至今,短短不到2年時間,已經囊括韓國各音樂大賞獲得無數新人獎項,更於今年1月獲得韓國金唱片大賞、首爾歌謠大賞的本賞殊榮。

爆發力十足的舞蹈;慢歌中卻又有屬於青澀男孩獨有的溫柔嗓音,成員們除了能歌善舞之外,隊長Rap Monster、main rapper SUGA和J-hope也同時身兼專輯裡的Rap與詞曲創作,出道曲《No More Dream》就是成員和著名作曲家方時赫的作品,充分顯現出BTS的才華和霸氣。雖然在舞台上擁有令人無法直視的強悍風格,但私底下的他們,常常透過推特、專屬的YOUTUBE頻道和他們的部落格(BANGTAN BLOG)與粉絲交流,不管是改編的自製曲或是成員們互相上傳的個人照,都讓人感受到他們頑皮可愛的個性和青春無敵的活力。

2014年10月,防彈少年團韓國首次個人演唱會,兩場演出開賣後的兩分鐘內全數銷售一空,連加演場也在開賣後全數售罄,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在所有台灣ARMY們的引頸期盼下,防彈少年團將在3/8(日)於新北市工商展覽館舉辦台灣首場演唱會 ”BTS 2015 Live Trilogy in Taipei: Episode II The Red Bullet ”,想要現場感受防彈少年團強烈魅力的ARMY千萬不要錯過。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