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的歌聲裡  看見美景   一個華語歌壇最美好的約定
2014/1/12  周蕙與你的[第一次約定]

經典美聲歌后周蕙,邁入歌壇近15年,一首膾炙人口的「約定」讓周蕙的好聲音唱入人心,成為90年代的經典記憶!之後發行的幾張專輯不但大獲好評,經典紅歌更是一首接一首,但隨之而來的難關與波折,讓她沉寂一段時日……但周蕙從未放棄歌唱的初衷,就像當初那一首「約定」裡唱著「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周蕙在歌聲中傳遞了美好的約定,就在這一次與你的[第一次約定]中實現承諾。

2013年春天,周蕙[第一次約定]演唱會,完成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場精彩演出,滿場觀眾熱烈迴響,見證了周蕙LIVE的美聲魅力!在許多歌迷引頸期盼之下,2014年初春,周蕙[第一次約定]演唱會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這也是周蕙出道多年,首次在台北舉辦的大型售票演唱會,一首首琅琅上口的經典好歌加上全新專輯[我看見的世界]中的全新歌曲,精彩可期。周蕙也希望透過[第一次約定]演唱會,完成與你的美好約定。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