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由J小傑(廖俊傑),P王子(邱勝翊),M毛弟(邱翊橙) 所共同組成的『JPM』團體,並發行首張國語專輯【月球漫步】;第一張專輯以新穎的曲風和全新舞蹈獲得廣大迴響。「JPM崛起的第一步,勇敢奮力全新的第一步;卻是我們用心的一小步,努力奮戰的一大步。」來表達JPM正式成軍全新出發的開始。

2012年尾更是迎向2013年的第二張全新專輯【365】的誕生,取名主打歌曲「365天」365的破題,俐落的專輯概念裡,365天一整年每天每夜的循環,不間斷的努力,不變勇敢的愛,表達對心愛的人最真摯的愛。JPM的全新曲風,對焦於JPM三人團體的黃金三角互動力量;也藉由兄弟三人之間的特殊情誼,相同對『愛』男孩到男人的勇氣,呈現三人間加乘力量的全新『進化』,用JPM獨特的語言、態度,來表達對愛的溫度及渴望;專輯的每首歌曲以全新多元曲風,加上整體以『愛』為軸心的概念呈現,JPM除了合作默契的加乘進化,希望帶給大家更加成熟的蛻變印象。

【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 愛>>>進化 巡迴演唱會】是小傑、王子、毛弟組成JPM團體的首場台北演唱會,他們從CHANNEL[V]『模范棒棒堂』節目的開始,經歷每次磨鍊,更曾經努力的站上過台北小巨蛋,香港紅磡體育館,廣州體育館等大舞台表演,一路上歷經了各種的挑戰與困難,這一次的這一步對JPM來說更是無比的重要。

演唱會命名為【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愛>>>進化】,概念來自於小傑、王子、毛弟三人從節目中正式開始出道六年,歷經了無數的考驗,形容JPM三人不怕苦不怕難,從月球破繭而出,尋找愛,奮力挑戰所有考驗

演唱會秘密訓練近半年,從三人不斷健身、練習唱歌、舞蹈、表演訓練,希望擺脫曾經被人說:『好像只有人氣,沒有實力的魔咒!』更藉由JPM成軍不到三年,只有兩張專輯的發行,跑遍全台灣校園近五十場,參加過海內外近百場演出,磨鍊累積了無數實戰經驗,這一次無論如何都要為了愛,為了夢想,為了進化自己,更為了曾經,現在,及未來愛我們的人,再拼一把,重新挑戰奮力向前。

這一次【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 愛>>>進化 巡迴演唱會】由主辦方『就是娛樂』與JPM經紀公司『傳奇星娛樂』共同合作,並由張惠妹、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等天王天后的演唱會御用團隊『源活娛樂』統籌製作。經過多次的與導演開會討論,JPM除了一定會全力釋放亞洲男子團體的青春動感活力外,更要在首次的首場演唱會中展現以往從未做過的挑戰,更要把人氣和實力一同兼具的任務努力完成。JPM王子說:『我們一定會好好唱!』,小傑也說:『我們會用力跳。』,毛弟大聲回:『那粉絲就跟我們一起放肆玩囉!!』。

【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 愛>>>進化 巡迴演唱會】這一次是JPM努力進化的蛻變,小傑、王子、毛弟大家表示:我們會一直勇敢努力朝著華流音樂TOP 1的男團目標邁進,希望大家8月3日一定要來感受我們『JPM愛>>>進化演唱會』的誠意。

- more